國貿局:Intel將擴大在波蘭的研發中心,預定2023年中期完成
(110/01/21 13:59:25)

Intel將擴大其在波蘭GDA?SK園區的研發中心

美商英特爾(Intel)公司宣布將開始擴大該公司擁有的格但斯克園區(Gda?sk campus),該園區是歐盟最大的研發中心。該計畫將於今年年初啟動,而該計畫預定在2023年中期完成。該公司此計畫從歐洲區域發展基金(European Regional Development Fund; ERDF)獲得約5000萬波幣的資金,此係該公司智慧開發計畫營運的一部分。

波蘭副總理Jaros?aw Gowin表示,該美國公司的另一項投資證實波蘭經濟的發展方向在世界的評估是正面地。他還補充表示,政府關心技術投資以及國際公司研發中心的發展。擴展後的中心將發展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解決方案。根據英特爾公司的公司及政府事務總監Micha? D?oga表示,新聘工程師將為該公司在波蘭實驗室創建的全球技術開發提供重要投入。(資料來源:經濟部國貿局)


 
 
•相關產業:  IC生產IC設計